close
好久沒上來PO文章了!
感覺快長蜘蛛絲了~XD
最近答應了BARRY媽,
所以來給Harley做個特輯囉!

Harley:來看看我帥氣可愛得人疼的模樣吧~ㄏㄏ!
先來個大頭照~





可愛吧! ^^
再來拍個坐下的正面


側面
Harley:姿勢很帥厚~ ^O^

Harley:不給拍~ 哼!


發現Harley拔的媽媽~


跑過去撒嬌~哈哈!


一直盯著媽媽搖尾巴~XD


很熱~一直待在外頭




伸懶腰~


躺著的姿勢~




Harley:我還沒睡著...
這樣你還不睡著~呵呵


Harley:我ㄍㄥ住...


Harley:撐不住了~很舒服~捏!


Harley:呼~ZZZ


附贈~Harley坐車時的膽小照片~哈哈!


Harley:我怕坐車~><

感謝我家Harley全力的配合捏~
要教Harley靜止不動真的有點難~
加上牠不愛搭車不坐車,
所以是居家型型男喔!ㄏㄏ
Harley:...哼...!

攝影師...哈利拔98.07.18~19日拍攝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