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逛完九份後,
我搭著客運來到了黃金博物館,
這裡有不少的日式建築,


還有日本太子的賓館


除了日式建築外,
吸引我目光的是寫著"時雨"的建築物,


原來這是所中學,


這是本山五坑,
以前的採金鑛坑,
現在變成觀光景點,
進去博物館中,
裡頭詳細解說著九份.金瓜時的由來以及歷史,
還有採礦的過程煉金的方法,
也呈列著各國金幣,
讓大家目光集中的,
就屬這重達220公斤的金磚了!
逛完金瓜石,
我們搭車返回台北,
在KIKI享用美食,
吃完飯後,
隨即搭了高鐵回家, 完成了我高雄台北一日遊的行程! ^^

感謝我的同事,一路上為我細心的解說,
還招待我吃大餐,真的很感動喔!
謝謝囉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